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体育代表在河北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1 10:05:19
我院体育代表在河北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7月23日至29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协办,河北工程大学承办的河北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在邯郸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共有来自全省88所院校共计2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我院派出由体育系主任王建忠担任代表团团长、领队,高强、陈学梅、周永亮三名教练员,16名运动员组成的田径代表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乙、丙两组的田径项目比赛。我院代表团荣获乙组团体总分第十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代表团体育道德风尚奖。本届运动会全省共有27所院校参加丙组田径项目的角逐。也是我院自成立体育系以来首次代表学院组队参加丙组田径比赛,并取得历史性突破,男子丙组三级跳远摘得一枚铜牌,同时获得优异成绩的还有男子丙组跳远第四名、男子丙组标枪第五名、男子丙组10000米第六名、男子丙组110米栏第八名。我代表队取得19分比赛积分,位列男子丙组团体第十五名。

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是全省教育系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大学生体育赛事。我院代表团本着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愿望,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要求,团结友爱,顽强拼搏,展现出我院学生超越自我、追逐梦想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