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体育系在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1 15:08:59

6月16日,河北省职业院校高职组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技能大赛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运动健康职业教育集团、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河北省的14所高职院校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体育系在王建忠主任任领队,杨俊堂、闫梦雪任指导教师,带领韩佳琦、王安琪和张嘉程三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系三位同学获得了此次比赛团体三等奖。

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技能大赛由基础技能测试、体育活动设计、体育活动实施三个项目共四个模块组成,其中基础技能测试为体育活动职业素养测评、基础体能测试两个模块;体育活动设计为体育活动策划与宣传;体育活动实施为技能展示与指导。赛项内容涵盖了体育类专业教学的核心技能和职业素养,强调工作过程的规范化、实境化、流程化和职业化。我院体育系3位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沉着应对,顺利完成全部竞赛任务。

今后,体育系将继续以大赛为抓手,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加强技能人才培养,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力量。(体育系杨俊堂)

体育系在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参赛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