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参加2023年河北省大学生排球联赛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1 10:03:17
我院代表队参加2023年河北省大学生排球联赛获佳绩

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协办的2023年河北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于7月15日至7月20日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我院排球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乙组亚军和男子乙组第六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员何立佳、高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教练员”,运动员欧洋富、牛爽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

本次比赛乙组男排有八支队伍参加,采用分组循环赛制,乙组女排有七支队伍参加,采用单循环赛制。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女子排球队先后战胜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以六战五胜一负的优异战绩获得女子乙组亚军;我院男子排球队先后战胜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最终获得男子乙组第六名。

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和体育系的精心组织,通过本次比赛,我院排球队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不怕吃苦、永不放弃、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我院代表队参加2023年河北省大学生排球联赛获佳绩。

我院排球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