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概况 > 体育系简介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体育系成立2017年,拥有一支层次水平较高、教学经验丰富、人才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目前拥有专职教师20人,其中副教授5人,讲师13人,助教及其他2人。学历结构:研究生16人,本科及其他4人。部门管理岗1人、辅导员1人、其他3人。在专业技术方面,拥有国家健将级乒乓球运动员1名,国家一级乒乓球运动员1名,ITF(国际网联)一级教练员1名,国家一级乒乓球裁判员2人,国家级健美操指导员1人,成为体育系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人才资源。

学院具有各类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的运动场馆,体育场馆设施总面积达7万多平方米,实训基地6000多平米,拥有标准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建有高标准毽球、轮滑、拓展训练场地,以及乒乓球馆、健身中心、形体房、游泳馆等室内场馆,为体育学院开展教学和实践提供了良好的硬件条件。

体育系开设:社会体育、食品与检测技术(运动与营养)方向。立足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积极适应体育产业发展需要,大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社会体育、运动与营养方向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