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在2023年首届职业院校乒乓球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5 10:19:30

5月10日至13日,2023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校园乒乓球技能大赛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运动健康职业教育集团和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共有全省31所院校共计150多名选手参加。我院派出由体育系主任王建忠担任领队,教师曹磊和汪佳男为指导教师,5名学生为队员的参赛队伍。

本次大赛共设有正手攻球、左推右攻、1/2台正手拉下旋球、发球、四米平行往返摸桩桶五项内容。通过基本功、步法、旋转、落点、体能对于参赛选手进行了综合的测试。最终我院软件工程系胡叶鹏获得二等奖;体育系董泽文、建筑工程系张博通、电子与电子工程系周光业获得三等奖。

体育系在赛前进行了大量并周密的安排,从选取队员到制定计划,指导教师和队员们排除各种困难,全力备战,为取得优异成绩夯实了基础。

通过本次技能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形象,同时也和省内兄弟院校交流了经验、沟通了感情,弘扬了国球精神。

我院在2023年首届职业院校乒乓球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我院参赛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