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 正文

2022年体育系招生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09:39:25

体育系招生宣传材料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成立于2017年,同年6月与国家正定乒乓球训练基地合作成立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正定基地乒乓球学院,以乒乓球作为体育的优势项目。体育现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石家庄市管拔尖人才;乒乓球运动健将;乒乓球一级运动员、乒乓球一级裁判员;艺术体操一级运动员;轮滑高级教练员;健美操社会体育指导员;定向越野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等专业教师,是由教授、副教授、博士、硕士组成的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科研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我同时拥有标准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建有高标准轮滑、拓展训练场地,以及乒乓球馆、球类馆、游泳馆、健身中心、形体房等室内场馆,为开展教学和实践提供了良好的硬件条件。

体育设有社会体育专业“加强学生就业竞争力,有利于学生终身发展”为理念,坚持“特色与质量并重,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相互促进”的方针,采用“专业课程+特长技能”的培养模式,以乒乓球为优势项目,旨在培养全面发展、兼具专业能力与特长技能的复合应用型人才。

招生专业:社会体育

咨询电话:0311-85333921  13832355701

咨询QQ586034046

访问网址:http://tiyu.sjzpt.edu.cn/